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机关食堂食材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4-01-10 浏览次数:0

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拟对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机关食堂食材采购项目自行比选,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比选申请人参加比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比选编号:RCER-ZHBGS-13

  2、比选项目: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机关食堂食材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198万元/年。

  4、资金来源:自筹

  5采购需求:食堂食材供应,共计1个包,采购年限为1年。具体详见比选文件第五章

  6、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6.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6.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6比选申请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6.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8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比选申请人的特定条件:比选申请人为代理商的,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同时提供猪肉生产厂商的有效期内《生猪定点屠宰证证书》、《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

  比选申请人为生产厂商的,提供有效期内的《食品生产许可证》、猪肉生产厂商的有效期内的《生猪定点屠宰许可证》、《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

  6.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7、比选文件的获取:

  7.1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 1   11 00  00  2024 1 17  23  30 通过蜀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中招标采购平台(以下简称“蜀道集采平”)  (http://zb.shudaojt.com )进行注册并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后参与投标并下载比选文件(具体操作方法详见蜀道集采平台操作手册,可在网站“下载专区”下载“操作手册”),并按比选文件要求缴纳 购买比选文件费用。

  7.2 比选文件费用应以单位名义从对公账户转账至以下账户:

  单位名称: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材料集采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营业部

  账号:标书费子账号

  比选申请人需备注: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机关食堂食材采购比选文件费 (可简写) 。

  比选文件售价为500.00元/份,逾期不售,售后不退。比选文件为电子版。

  请仔细核对系统中的比选文件费子账号,若因比选申请人自身原因导致转账错误,费用概不退还。

  7.3比选文件缴费与查询: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蜀道集采平台”,进入“我的项目”菜单,点击报名项目的“比选文件领取”按钮,点击“网上支付”,根据系统中的账户信息进行缴费;在进入的页面点击“到账查询”按钮,进行比选文件费缴纳情况查询。

  7.4比选文件补遗书(如果有)将公布在“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中招标采购平台(http://zb.shudaojt.com)”上由比选申请人自行下载。

  比选申请人应在投标期间实时关注比选人指定网站,并及时下载相关内容,比选人不再另行通知。查阅下载过程如有问题或疑问请及时与比选人联系;逾期未联系的,比选人视为比选申请人无任何问题,或是已收到或默认已收到,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比选申请人自负。

  7.5比选申请人在递交投标文件之前不能向比选人以任何方式提供有关比选申请人的任何信息和联系方式。

  8比选申请文件的送交及相关事宜

  8.1比选申请人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4 2    1 1030分(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8.2比选申请人应在比选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蜀道集采平台”注册并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按比选文件相关要求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迟到的投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予以拒收。

  8.3比选人定于2024 2 1 1030 分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一街535号1栋11层蜀道集团招标管理服务中心开标室进行开标。

  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内完成解密工作,比选申请人持投标单位企业 CA 锁登录,进入开标签到解密菜单,按照开标系统的指令, 选择对应的项目的比选申请文件进行远程解密(开标前及系统公布比选申请人名单前,不要提前进行远程解密)。因比选声请人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完成解密的,视为逾期未提交投标文件,其投标无效。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中招标采购平台”(http://zb.shudaojt.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天府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tfygcgfw.com)及“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https://www.cygs.com/)”、“蓉城二绕(http://www.rcer.com.cn) ”网站上同步发布。

    10.比选工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10.1公示制度

 评标结果公示:比选人在收到评标报告之日起3日内,将评标结果在“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中招标采购平台”(http://zb.shudaojt.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天府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tfygcgfw.com)及“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https://www.cygs.com/)”、“蓉城二绕(http://www.rcer.com.cn) 网站上公示3工作日以接受社会公开监督。比选申请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评标结果公示期间提出。

   10.2异议、投诉处理

   10.2.1异议处理

 (1)比选申请人对比选文件的异议以及比选人的答复,均应通过“蜀道集采平台”在“异议”菜单中完成。超出异议期间没有提出异议的,则不予受理。

 (2)比选申请人对开标如有异议,应在“蜀道集采平台”唱标完成后,在15分钟内通过系统弹出的窗口进行异议的提出比选人应在“异议回复”栏当场作出答复。超出异议期间没有提出异议的,则不予受理。

 (3)比选申请人对评标结果如有异议,应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比选申请人提出异议以及比选人的答复均应通过“蜀道集采平台”在“异议”菜单中进行。超出异议期间没有提出异议的,则不予受理。

    10.2.2投诉处理

  比选申请人投诉的渠道:进入“蜀道集采平台”(http://zb.shudaojt.com)比选申请人登录对应项目后,点击“投诉”菜单提出。在有异议程序的事项中,超出异议期间没有提出异议的,不得进行投诉。

   11.联系方式

  招 人: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崇州市羊马镇崇阳大道1456

  联 人:蒋女士、陈女士

  电    话:028-82251227

    12.其他

数字认证、比选申请人注册和比选流程通过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中招标采购平台(http://zb.shudaojt.com)下载专区操作手册进行下载。如遇系统技术问题请联系:

  吴老师:18013635696

 

 

 

                         比选人: 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4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