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 2024-04
    4月18日上午,蓉城二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忠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公司运行调度中心开展汛期督导检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莎参加检查。 检查中,李忠军强调,一要全面开展路基边坡、积水路段等重要点位的排查处置,有序推进汛期日常养护工作;二要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对重点环节、关键部位,事故多发路段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措施;三要提升监测预警能力,实时接收、传递、掌握各类突发险情信息,做到及时响应、及时行动、及时反馈;四要加强汛期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面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 公司综合办公室(群团办公室)、工程养护部、安全环保部、运行调度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检查。
  • 12 2024-04
    4月8日下午,四川省高速公安一分局召开环蓉省管高速公路2024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视频会,蓉城二绕公司副总经理罗荣参加会议并代表路公司作视频发言。 会上,罗荣紧紧围绕“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及蓉城二绕公司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指出:一是公司根据事故统计及辖区现场情况,对交通事故多发点、易发点及重点路段进行认真摸排统计,研究制定方案措施;二是开展标线优化专项提升工作,对路面突起路标及时进行新增、更换,同时对沿线树枝进行统一修枝,确保标志标牌清晰可见;三是组织养护单位对波形护栏进行线型矫正紧固、修复及更换,在二绕-成雅互通、二绕-成彭互通匝道设置减速标线2处,新增弯道标志4处、条形轮廓灯8处,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下一步,蓉城二绕公司将持续完善与高速公安、高速执法的沟通联动机制,扎实做好整治提升工作,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切实提升广大司乘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12 2024-04
    4月9日下午,蓉城二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忠军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环境整治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成都二绕(西段)桥下空间、花源收费站、大划停车区,重点检查了桥下空间环境整治情况及收费站、停车区设备设施管理情况,李忠军强调:一是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管理,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尽快对桥下空间堆积物、污水塘进行清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切实做好桥梁墩柱保护,全力保障桥梁安全运行;三是相关责任部门要进行定期、不定期巡查,紧盯问题整改落实;四是收费站要严格落实落细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加强设备设施规范管理;五是扎实做好停车区危化品车辆管理,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通行环境。     公司副总经理漆胜,工程养护部、安全环保部、资产经营部等相关人员参与检查。
  • 09 2024-04
    为深入贯彻落实蜀道集团、成渝公司关于2024年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结合公司实际,4月3日,蓉城二绕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夏益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忠军分别带队对成都二绕(西段)桥下空间、桥梁、收费站、服务区(停车区)、加油站等进行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森林草原防灭火全面大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工作;二要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风险隐患,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抓紧整改到位;三要做好汛前风险防控,及时检查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四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第一时间处置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送行业动态和相关信息,严禁迟报、漏报、瞒报。 公司副总经理漆胜、副总经理罗荣及综合办公室(群团办公室)、运营管理部、工程养护部、安全环保部、资产经营部相关人员参与检查。
  • 02 2024-04
    为贯彻落实蜀道集团、成渝公司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进一步织密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网”,近日,蓉城二绕公司多措并举、抓实工作,积极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行动。 加强隐患排查。公司领导带队对辖区内沿线边坡、绿化带、桥下空间等重点区域易燃点位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实行清单管理,确保整改清零。 开展消防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本部全体职工和相关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消防安全保障能力和应急响应能力。 开展宣传教育。联合高速公安、高速执法在清流服务区集中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资料,提高大家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认识和重视,增强防火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开展教育培训。培训中,重点对公司存在的森林草原火灾风险和对策措施、应急处置程序及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切实提高公司员工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 强化组织领导。制定了《关于印发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成立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坚决防范各类消防安全风险,确保公司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蓉城二绕公司将持续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1 2 3 4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