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党委书记罗祖义调研成都 第二绕城高速西段

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0

324日,成渝公司党委书记罗祖义调研成都第二绕城高速西段运营工作。

2024032612222040477564

罗祖义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成都第二绕城高速西段运行调度中心有关工作,实地查看大划收费站运行状况,现场了解监控运维、应急处置、收费服务、人力配置、智慧高速建设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人员。

2024032612225895382781

罗祖义指出,成都二绕高速西段作为省高速路网及成都市大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全力以赴提效能、强保障,协力推动产业升级、创新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运行增速增量,在服务民生、保障交通、提高收益等方面展现出更大的价值创造能力。

罗祖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彰显责任担当。贯彻落实蜀道集团、成渝公司决策部署,锚定年度目标任务,团结一心、承压奋进,协调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坚决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兼顾社会效益,坚定树牢窗口形象,始终有品质、有实绩、有口碑,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都市圈建设贡献积极力量。二要增强服务能力,提升业务水平。树立大服务理念,注重驾乘人员全过程中、全场景下的体验感,科学合理对设施设备加以人性化升级改造,切实提升保畅能力和管养质效。用好用活一路四方联勤机制,强化运行监测,完善应急预案,努力提高响应速度、处置效率,着力保障安全通行。结合路段实际,发挥主导作用,积极参与、有序推进智慧高速建设,本着务实管用原则,为后续深化应用总结提炼实践经验。三要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基层职工。工作上给予更多关注,针对不同的管理要求、操作需求,研究形成一类一策的流程化应对方案,加强培训和指导,提升临场不惧、遇事不乱的专业技能。身心上给予更多关切,掌握职工所思所感并加强疏导,围绕急难愁盼问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步推进职业健康保护,最大程度创造舒心安心的工作条件和从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