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 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0

221日,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夏益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忠军主持会议。

会上,夏益奉强调,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一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第一任务,自觉加强政治历练,使自己的政治能力同担任的工作职责相匹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不等,不拖,不靠”三原则,积极主动贯彻落实上级及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要力争做到“五个到位”,切实做到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三要坚持严于律己,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中层干部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方能行稳而致远,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随后,公司中层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实绩、主要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现场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蓉城二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