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3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日期:2024-01-26 浏览次数:0

 

125日,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3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成渝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姚建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夏益奉主持会议。成渝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临时兼职负责人、成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冉华芹,成渝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卢朝峰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蓉城二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姚建成强调,一要正确认识年度考核的重意义。开展党建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目的是更好促进公司以更高的标准对标找差、理清思路、提升水平,为成渝公司有针对性地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参考。二要明确考核的主要内容和方法程序。本次考核主要包括党建工作年度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纪委监督责任和纪委书记/纪检专员单列考核、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等,主要采取大会述职、民主测评、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三要认真负责参与考核工作。本次考核工作时间紧、程序多、任务重,成渝公司党委对考核质量有很高的要求。与会同志要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进行评价。

夏益奉代表蓉城二绕公司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述职报告,并就2023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同时对本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夏益奉指出,2023年,蓉城二绕公司成渝公司坚强领导下,坚持以贯彻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批示及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等为主线秉承成渝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为引领,以建设形象路、效益路、智慧路、平安路、幸福路”为发展目标,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运营管理、智慧高速建设、安全环保、企业改革等各项工作,持续推动企业效益发展再上新台阶2024年,公司将严格按照成渝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坚持稳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思路,在提高通行费收入、提升安全管理能力、推进智慧化建设上持续发力,积极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逐一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