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

日期:2024-01-26 浏览次数:0

125日,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蜀道集团和成渝公司2024年工作会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成渝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姚建成到会指导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忠军代表公司班子作题为《提质增效夯根基 改革创新开新局 为实现公司“五路”建设目标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夏益奉作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渊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蜀道集团、成渝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姚建成表示,2023年,蓉城二绕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蜀道集团、成渝公司决策部署,迎难而上、聚力攻坚,企业发展活力动力持续增强,运营管理质效持续提升,国企党建与生产经营实现良好结合经营业绩成果丰硕发展成绩值得肯定。同时要求:一要聚焦“创新增效”,坚定不移深化国企改革。要提升改革攻坚实效,全面提升经营管理质效,最大限度破除发展障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充分积蓄前进动能。二要聚焦“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抓好经营管理。要进一步巩固通行费收入、压降经营成本、盘活闲置资产、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同时做好风险防范工作,要重视上市业务合规管理。三要聚焦“人才强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激励干部人才干事创业。

夏益奉在讲话中强调,做好2024年工作,一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二要锚定目标,强化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凝心聚力,互融互促,把提高企业经营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作为党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优异成绩为成渝公司建设全国一流的交通产业综合服务商,为蜀道集团加快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综合交通服务型现代化企业”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李忠军指出,2023年是蓉城二绕公司融入成渝公司、迈入发展新征程的一年。在蜀道集团和成渝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咬定年度目标,全面有力抓好各项工作,实现公司稳健运行,并在多项工作中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同时强调,新的一年,公司上下要全面落实蜀道集团、成渝公司2024年工作会决策部署,按照稳中有进、提质增效的工作总要求,在蜀道集团“两个转型、三个创新”主线指引下,聚焦成渝公司二次创业蓝图,立足新征程、把握新机遇,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加快智慧高速建设,多措并举抓好经营管理,全力打造安全高速、绿色高速,奋力推进“形象路、效益路、智慧路、平安路、幸福路”建设,为蜀道集团和成渝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邓渊宣读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共同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成渝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临时兼职负责人、成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冉华芹,成渝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卢朝峰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蓉城二绕公司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员工、一线站(队)长,获奖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