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建设用地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 取得阶段性成果

日期:2024-01-25 浏览次数:0

    近日,蓉城二绕公司在建设用地不动产权证办理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崇州市羊马街道土地权属已获属地政府签字盖章确认,这标志着二绕西高速辖区8个区市24个镇(街道)涉及91个行政村(社区)336个村组共12383亩建设用地、10条邻近高速和铁路土地确权工作已全面完成。这一成果表明公司在土地使用权的确权工作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下一阶段土地不动产登记证办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单位部署,全力推进土地不动产权证工作有序开展。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公司多措并举抓落实,逐个推进疑难问题的解决,经过不懈努力,公司已成功取得3个区的建设用地不动产权证及天府新区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
    这一成果为其它区的土地使用权登记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下一阶段,公司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确保剩余土地的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