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营运科创中心到蓉城二绕公司开展 2023年度高速公路营运管理工作检查

日期:2024-01-25 浏览次数:0

近日,成渝公司营运科创中心检查组到蓉城二绕公司开展2023年度高速公路营运管理工作检查,蓉城二绕公司副总经理漆胜,运营管理部、工程养护部、资产经营部、运行调度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照《成渝公司2023年度高速公路营运管理工作检查表》,通过听取报告、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的方式,先后到蓉城二绕公司收费站、服务区及高速公路沿线进行检查,并对蓉城二绕公司运营管理、工程养护、服务区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全面考评。随后,检查组来到廖家收费站,实地调研智能收费机器人运行情况,了解了智能收费机器人感应、识别、发卡、收费等无人值守全过程,并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

检查组强调,一是蓉城二绕公司要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优化和推广智能收费机器人,以科技助力无人化收费目标早日实现;二要认真做好稽查打逃工作,全力做到通行费足额征收,严堵收费漏洞;三要严格抓好服务区管理工作,通过实现管理质量和服务质量“双提升”,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温馨舒适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