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现场检查涉路施工管理工作

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0

2019年8月2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四川省委及上级主管部门和集团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公司总经理田义率队检查天府新区管理处涉路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田义总经理一行先后来到成都第二绕高速外环K149+570ETC龙门架施工现场、K130+450下边坡治理施工现场、外环K128+300上边坡水沟修复现场和内环K115+314-K115+374等点位,查看了施工点位的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及安全制度、措施落实情况。

田义总经理在检查中强调,各处室、科室要注重安全风险问题的早发现、早防范、早解决,尽可能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维护高速公路安全持续稳定运营。田总对管理处及养护单位施工管理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尽快恢复损坏的交安配套设施,确保行车安全;二是要根据不同点位的紧迫度合理高效安排施工工期;三是要加强施工时安全监督、巡查,发现不规范施工时及时叫停并要求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