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廉洁安全弦 防微杜渐迎新年 ——蓉城二绕公司纪委组织开展节前集体廉洁谈话

日期:2024-02-04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切实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蓉城二绕公司纪委组织召开节前集体廉洁谈话,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夏益奉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莎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解读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印发<关于规范饮酒行为的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主动投案”方能“自我救赎”》和《警惕“八小时外”》。随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夏益奉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分管部门及人员的监督管理,强化日常提醒,始终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严格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二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各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警惕,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铁规矩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通过警示教育、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过节之弦,防止节日期间思想松懈。三要廉洁自律,切实做到身直腰硬。大家要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时刻用党性约束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纪检办公室全体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