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本部工会大组组织开展 “三月春风暖 巾帼绽芳华”三八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0

春暖花开莺飞草长在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蓉城二绕公司本部工会大组组织开展三月春风暖 巾帼绽芳华三八节主题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本部全体女职工共30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来到乐山市犍为县芭沟镇,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坐上目前世界上唯一还在正常运行的窄轨蒸汽火车——嘉阳小火车。曾经的嘉阳小火车,将嘉阳煤矿的煤炭运往全国各地支援新中国建设,如今的嘉阳小火车,搭乘着大家穿越崇山峻岭,看遍沿途的田园风光、特色民居、抗战遗迹、清代古寨,将一道道独特的风景呈现在前。

通过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与关爱让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团队战斗力,引导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