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联合开展“种植绿色希望,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0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在这万物复苏时节,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建生态果林管养工作,建设美丽家园,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二、三党支部于3月18日共同开展了“种植绿色希望,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现场在党员领导的带领下,各位参加人员意气风发、热情高涨,积极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互相配合,在这三月的暖阳中谱响了二绕生态之歌,为绿色二绕家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一种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历经2个小时的奋战,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春日的党建生态果林显得更加生机盎然。

此次植树活动,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青年团员的蓬勃朝气,更是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强化了绿色家园的责任感。活动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感受到了劳作的喜悦和对收获果实的期待,要为建设美丽、绿色、环保二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