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夏益奉 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3月15日上午,蓉城二绕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夏益奉本部全体党员、职工代表作《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宣讲

宣讲中,夏益奉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全面深入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阐释。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场观点方法的重要体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创新理论成果,是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指南,是我们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并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党员、职工代表等共50人参加了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