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0年第十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0

12月24日下午,公司召开2020年第12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公报,并集中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公司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学习,联系数字交通、“数字铁投”发展,对公司明年工作思考作了主题发言。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强调:一是结合学习,要进一步深入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以中央精神为指引,结合二绕公司数字化转型发展,明确方向,理清思路,规划好明年工作。二是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治企方针政策,进一步强化公司规章制度建设力度。注重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合力。三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思想教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好“三观”,严于律己,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主持,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副)书记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