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0

12月4日,二绕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11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邀请西南交通大学博士陶思宇、中组部四川大学教学基地、省委党校客座教授刘大勇,分别进行《基于智慧化市场规模不断增长背景下的高速公路探索》《成渝双城经济战略精神解读与企业的策略》讲座。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副)书记、科级及站(队)人员等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陶思宇博士从深刻认识交通强国战略的重要意义、智慧高速的内涵、我国高速公路智能化发展现状、国外发达国家智慧公路特点、智慧高速的未来等方面,以“智慧”的杭绍台高速公路为例进行了解读。刘大勇教授从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基本情况、成都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基本情况、勇担责任使命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和动力源、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地见效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此次讲座紧密结合时事,贴合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实际,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事例鲜活,让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怀时代责任感和目标紧迫感,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创新提能,勇争一流,为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战略全局、全省发展大局和集团高质量发展、二绕智慧高速与“五路”建设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