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0年第九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0

9月29日下午,公司召开2020年第九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交通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关于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加快建设交通强省的实施意见>》、中共四川省铁投集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通知,并通过“铁投党建云”平台,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下)和警示教育片《越界》。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结合学习内容,强调:一是要坚持学习,注重深入理解,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构筑思想精神高地。二是要结合三个纲要学习,增强思想认识,转化为爱国爱企爱岗的具体行动,在公司的建设发展中主动践行。三是要认真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精神要义,用以指导工作实践。四是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主持,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副)书记共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