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0年第七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0

7月22日上午,公司召开2020年第七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利用“铁投党建云”平台,集中学习了课程《企业领导者法治思维》。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结合实际,强调:一是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战略,二绕公司要在铁投集团推进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立足交通发展,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国有企业的领导者、党员干部是依法治国、依法治企的关键,应具备规则性、合法性、程序性、权义性、权责性等法治思维,做到遇事想到法、做事依靠法,不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效益,推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主持,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副)书记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